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23:53

女子26万买捷豹XEL:开回家发现已行驶200公里

7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浙江诸暨的郭女士花了26万元购买了一辆捷豹XEL,开回家后发现汽车已经行驶了200公里。

郭女士对记者表示,从4S店到家只有六七公里的距离,新车怎么会行使了200公里。

随后郭女士联系了4S店,4S店客服人员称可能是里程表的传感器出现问题,并让郭女士把车开回4S店以便进行检查。

随后4S店工作人员表示,郭女士的这辆捷豹XEL是一辆展车,所以才会有200公里的行驶里程。工作人员对媒体称这辆车之前参加过一些活动,是2019年11月份生产的。

郭女士表示,销售顾问并没有说明这辆车已经行驶了200公里,签合同的时候也没有仔细看,开回家之后才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得知是展车的真相。

4S店方面称是工作人员在流畅上出现了一些瑕疵,表示愿意给郭女士一些补偿,目前双方在协商中。

专家表示,展车是可以销售的,但是必须在消费者购车之前明确告知。消费者在购车时也要注意里程数,一般来说超过50公里就有可能是展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