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21:06

出题人回应李子柒写入考卷,是正能量的鼓励

近日,浙江宁波海曙区一小学因将李子柒写入期末试卷考题被家长质疑引争议。家长称作文题给出了李子柒的故事,旨在展示中国传统田园文化,最后却介绍了李子柒的粉丝数。

这一事件引发了不少学生家长的吐槽,认为学生还不应该这么早接触网红文化,对于出题老师做出了回应,他认为“我们出题时考虑到李子柒这个人物,各大媒体都做过正面报道。她对传统文化的贡献及认真做事的精神,确实值得大家学习。”

目前李子柒在YouTube上已有 1110 万订阅者,每期视频播放量数百万至千余万不等。而且在海外有很多甚至不懂中文的网友也被李子柒的视频所感染,认为其作为中华文化的宣传者贡献很大。

据悉,李子柒为中国内地美食短视频创作者。 2015 年,李子柒开始拍摄短视频,2019年12 月 14 日,获得中国新闻周刊“年度文化传播人物奖” [3]  。 2020 年 1 月 1 日,入选中国妇女报“ 2019 十大女性人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人人都爱李子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