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4 20:02

华为Mate40系列爆料:双曲面设计,未采用屏下摄像头

7 月 4 日消息,有关华为下半年旗舰手机Mate40系列的爆料消息近日不断出现,近日博主@8090 生活数码就爆料华为Mate40 系列的玻璃盖板厚度为1.1mm,采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就十分小了。

爆料人@RODENT950 此前也透露,Mate 40 Pro支持3D人脸识别,暗示Mate 40 Pro的屏幕为刘海屏方案,也有传闻称Mate 40 Pro为双孔全面屏,开孔位置居中。

种种爆料表明,Mate40 系列为了实现3D人脸识别选择了更成熟的屏幕方案,而不是屏下摄像头。

另外,Mate40 系列疑似采用的是双曲面屏设计。从Mate20 系列开始,Pro版本均为双曲面屏,因此Mate 40 Pro有可能会延续这一设计。尚不确定Mate40 标准版是否会采用双曲面屏,不排除是直屏的可能。

此外,@RODENT950 爆料,Mate40 系列将延续P40 系列的屏幕规格:1200P分辨率(PS:P40 Pro分辨率为2640×1200)。

核心配置上,Mate40 系列将首发新一代麒麟旗舰处理器,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 9 月份交付。

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爆料,华为年底之前所需要的麒麟处理器芯片数量不论是5nm、7nm还是16nm、28nm都将在 9 月中前全部交付,华为产品下半年的出货量问题不大。

由此看来,Mate40 系列可能会在 9 月份或 10 月份登场,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