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19:18

腾讯内部人士爆料:与“老干妈”合作多个环节有漏洞 却无人察觉

7月4日消息,腾讯内部人士对媒体爆料,腾讯与“老干妈”的合作过程中有多个环节存在漏洞,但是无人察觉。

这位人士表示,与“老干妈”的合作项目完成之后,腾讯在2019年年底举行了一个颁奖活动,负责这次活动的团队想把“老干妈”请来现场参加,但是却一直联系不到对方。

该人士称当时觉得有点奇怪,其它品牌方都能联系上,即便是不来也会说明情况,但唯独“老干妈”联系不上。因为以前也有品牌方因事不能出席的情况出现,所以腾讯并没有对此深究。

事件回顾:

该事件源于腾讯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老干妈并申请财产保全,法院审理后冻结了老干妈1600多万元资产。

随后老干妈发布声明表示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与此同时,老干妈向公安机关报案,真相如今彻底揭开:有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为了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