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16:18

腾讯直播推出“蓝V权益”,7月20日起可免费入驻

7月3日,腾讯直播团队发布消息称,将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起开启免费入驻通道,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直播电商中,优化电商直播生态,促进线上直播的发展。

同时腾讯直播官方表示推出的还有“蓝V权益”,腾讯直播蓝V用户可自动开通小程序跳转带货资格,实现从看点直播跳转到商家自有小程序带货,并享受平台定制的专属公域流量扶持方案。

【以下是腾讯直播官方公告原文】

亲爱的腾讯直播商家及内容创作者们:

       为响应“建议大力发展直播电商,释放消费潜力”的号召,腾讯直播将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起开启免费入驻通道,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直播电商中,优化电商直播生态,促进线上直播的发展。

       具体政策如下:

        1、免费入驻。自 2020 年 7 月 20 日 0 点起,用户下载腾讯直播APP,完成实名认证即可拥有直播权限和电商带货能力。

        2、蓝V权益。如您想要拥有更多权益,可通过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信息,缴纳 599 元/年的认证费用,升级为腾讯直播蓝V用户,享受 6 大权益:

蓝V标识:个人中心头像上带有蓝V认证标识。

小程序跳转:自动开通小程序跳转带货资格,实现从看点直播跳转到商家自有小程序带货。

专属公域流量扶持:平台制定蓝V专属公域流量扶持方案。

优先参与官方活动:优先参与腾讯直播官方发起的活动。

专属客服:专属人工客服答疑。

功能优先体验:优先体验腾讯直播产品新功能。

  ※蓝V专属公域流量扶持方案,请留意“腾讯直播助手”公众号政策推送。

    3、自动升级。在 2020 年 7 月 20 日 0 点前缴纳 599 元/半年技术服务费的商家和内容主们,将自动升级为腾讯直播蓝V用户,尊享 6 大蓝V权益!

       此外,腾讯直播官方推出《腾讯直播小课堂》课程,免费为所有用户提供腾讯直播产品功能介绍、电商能力和直播带货技巧等,详见腾讯直播APP-个人中心-直播小课堂。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通过腾讯直播APP-个人中心-帮助与反馈,与我们取得联系!

腾讯直播团队

2020 年 7 月 3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