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14:08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再度跨界进军美食行业

五菱汽车原本是大家熟悉的一个汽车品牌,但在今年这家公司不断跨界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新的产品,比如年初的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五菱牌口罩,如今他们再次跨界将上线五菱牌螺蛳粉。

7月3日五菱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宣布,他们将生产自己的五菱牌螺蛳粉,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品牌slogan:“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五菱官方还表示,这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初探“美食界”的第一力作。五菱汽车从 1985 年成立至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一直作为品牌发展理念,多次出圈跨界,从最初制造拖拉机、缝纫机,到如今的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再到今天的螺蛳粉,作为人民的五菱,五菱有义务也有责任,满足大家对更多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