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4 09:48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相关候选人都举报了对方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在6月1日发布了《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在公告中格力电器被指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弄虚作假,遭到取消中标资格。

对于该事件,格力电器在7月4日凌晨发布声明表示,该处理结果时隔一个月突然大面积发酵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他们还表示“弄虚作假”原因并非是产品质量问题,更多是商务方面的问题。

格力称,经内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我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 8 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了“华为团泊洼 8 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近期,网络上存在恶意诽谤、贬损格力商誉的虚假报道,经调查,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对此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是格力电器发布的声明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