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9:41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时间公布,7月11日一天上演两场

中国香港歌手陈奕迅原定去年 12 月举行 25 场跨年红馆演唱会,但因香港社会因素及冠病疫情而展延至遥遥无期,如今他发布消息将于7月 11 日透过网络直播线上开唱,演唱会的目的也将以慈善为主。

陈奕迅先上演唱会《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Concert》慈善音乐会,演出将安排在7月11日两个时间进行,一是日出早上 6 时;及日落黄昏 5 时,均在网上免费播出。

陈奕迅参与是次音乐会不但不收酬劳,他还将邀请众多音乐界好友一起精心设计演出内容。目前陈奕迅线上演唱会还未公布具体的观看方式,后续可以关注站长之家的报道。

陈奕迅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代表歌曲作品包括:与我常在、K歌之王、你的背包、十年、浮夸、爱情转移、好久不见、淘汰、不要说话、你给我听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