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9:28

微软突然宣布新Edge浏览器停更:原因身不由己

微软团队日前确认,未来数周将不会更新Edge浏览器的版本,包括Dev、Beta和Stable三大通道。

说起来原因也是有些身不由已,新Edge基于Chromium打造,Chromium开源项目暂时停滞发版了,主要是谷歌认为疫情期间不宜快速迭代,所以选择版本整合并放缓节奏。

目前,Edge Dev已经推进到v85.0.552.1版本,新功能包括:

1、添加了一个新的标签页搜索框管理策略。组策略中的管理模板将在稍后更新。

2、增加了对Auto Open Allowed For URLs管理策略的支持。

3、添加对自动打开文件类型管理策略的支持。

据悉,Edge Dev的发版节奏是每周,Edge Beta的发版节奏是每6周。

虽然今年1月才推出正式版,但新Edge已经成为全球份额第二高的桌面浏览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