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9:18

因“弄虚作假”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因为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就在今年6 月 1 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一份《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在该公告中表示珠海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中国移动对珠海格力的处罚结果是:

一、取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资格;

二、后续三年内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的同类产品(高压冷水机组、低压冷水机组)集中采购的综合评审得分扣减 5 分(百分制)。

据悉,该项目划分为两个标包,采购总规模约为 4 亿元,格力电器原中标30%份额,最终被取消中标资格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标全部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