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9:08

华为66W充电器通过认证:今年还有100W!

这两年,华为在手机快充功率方面似乎有点“不思进取”,最大仍然停留在40W,而友商已经做到65W,甚至在向100W迈进。

根据3C认证查询,华为一款型号“HW-110600C00”的手机充电器刚刚通过认证,最大功率达到了66W,对应电压11V、电流6A,同时也兼容现有的10V4A 40W快充。

该充电器由东莞奥海科技、博硕科技(江西)负责代工,不够据说美国艾默生也会参与代工,但现在还不好说。

这个时间节点,一款66W的快充充电器通过认证,不难让人联想将在今秋发布的下一代旗舰Mate 40系列,没什么意外的话就用它了。

另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其实也有100W快充技术,但不清楚是给什么产品使用的,尤其是Mate 40系列如果搭配66W快充,手机方面就更没有空间了。

难道是为MateBook笔记本准备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