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8:58

无缘120Hz?爆料称华为Mate 4090Hz刷新率、和P40 Pro一样

高刷新率显示屏俨然成了当下旗舰手机的所谓的标配,国外爆料人Teme给出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最高90Hz屏幕刷新率,和P40系列一样。

90Hz的选择,可能是华为综合用户体验、耗电、成本等做出的,当然,也可能和某友商类似,初期90Hz,后期通过优化解锁120Hz。

不过,屏幕分析机构DSCC CEO Ross Young透露,华为今年仅有一款Mate X2上到了120Hz刷新率。

另外,来自同一个消息源还指出,Mate 40将搭载Mate 20X同款扬声器。

此前关于Mate 40系列的爆料主要集中在5nm 麒麟芯片、8P/9P式自由曲面透镜摄像头等。

按照常规节奏,Mate 40的开发在今年一季度已经完成,此后至少进行6个月的测试,然后交付量产上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ate 40系列应该会在9、10月份与外界见面。Mate系列向来是华为顶级科技属性的代表,消费者也乐于在供应链已有技术爆料之外,看到华为带来新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