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8:18

终于!安卓版Chrome 85将升级到原生64位:支持Android 10及以上系统

安卓对64位的支持是从2014年的Android 5.0开始的。可时至今日,谷歌自己的Chrome for Android浏览器却仍旧停留在32位。

64位相较于32位,运行效率更高,同时安全性也更好。

不过,谷歌日前确认,所有使用Android 10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从Chrome 85版本开始,自动升级到原生64位,注意,这里说的是稳定版。

稍稍有些令人沮丧的是,截至今年4月,Android 10及以上版本的覆盖率仅8%,所以能第一时间享受64位Chrome的人不会很多。

按计划,Chrome 85将在8月底转正,想尝鲜的话,可下载Canary或者Dev版本。

另外,根据端午节期间国外的一则爆料,从明年的Android S(安卓12)开始有望全面切换到64位环境,届时32位程序将无法运行,就和2017年苹果推出iOS 11那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