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3 16:13

分析师郭明錤:iPhone 12将采用高端镜头、量产有所延期

进入下半年,iPhone 12的主场时间逐渐到来。

在最新的投资报告中,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指出,iPhone 12将配备高端镜头,大立光是主要供货商。

虽然有外媒将该高端镜头和8P镜头对应,可仔细研判郭明錤的中文报告,发现并非如此。毕竟大立光是8P镜头唯一生产商,2020年出货预计百万级。要知道,秋季新iPhone当年的出货一般都在5000万台以上。

至于8P镜头的实际接收者,华为、三星可能性更高。

与此同时,郭明錤还表示,大立光为苹果生产的高端镜头交货时间推迟了4~6个星期,往年是8~10月,今年是9~11月,这呼应了本周日经的一篇报道,即iPhone 12仍将不可避免地量产延期。

关于iPhone 12,本周的最新消息称,即便是Pro型号,并不会支持120Hz刷新率。另外,该机很可能全系都没有EarPods有线耳机和充电头附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