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6:08

罗永浩评理想ONE:特斯拉Model 3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车

罗永浩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力赞理想ONE。今日,知名数码博主李杰灵发布了一则理想ONE和特斯拉Model 3的对比视频。看完之后,罗永浩坦言,理想ONE和Model 3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车,虽然价格相近。任何一个不是非买进口大牌的正常人试驾过都会得出这种结论。

罗永浩表示,自己也是L+T(理想+特斯拉)双料车友,同意杰灵的大多数看法,除了两点:1、新中式和北欧是误解,如果非要谈设计风格,理想更接近北欧风格。2、理想 ONE 和 Model 3 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车,虽然价格相近。任何一个不是非买进口大牌的正常人试驾过都会得出这种结论。

此前,罗永浩就曾表示,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老罗还透露,因为交个朋友效益还不错,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500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 ONE。

“今天的汽车工业一个很大的问题是,做汽车的人大都是完全不懂产品的人,但李想和马斯克显然不是。 ”老罗表示。

有网友疑问:“怎么说不整个奔驰S级怎么见人?”老罗不客气地表示:“那是屌丝的想法。”

还有网友认为,理念ONE产品是面向现在市场用户的,直接针对现有工业进行二次优化和升级。传统车企是面向他们的研发平台,平台不能做的就要重新开发平台,这就注定他们不会完全面向用户开发产品,大部分用户需求会妥协偏向平台。

对此,罗永浩表示赞同。还有网友希望老罗能在直播中带货半价理想ONE,不知道能否实现。

6月16日,理想ONE第10000辆用户交付仪式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一个10000辆的交付,这也创下了中外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的最快交付10000辆的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