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03 14:58

美团回应中干层调整:“领导梯队培养计划”稳步推进中

DoNews7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针对美团点评中干层调整一事,美团方面表示,王仲远作为美团NLP与搜索团队负责人,在职期间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他在美团的付出,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美团,祝他一切顺利。

此外,点评事业部负责人黄海5月因个人原因离职,其后点评事业部由王慧文亲自带队。据了解,自2018年10月底公司组建用户平台以来,大众点评相关业务一直由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分管负责。2020年1月,美团发布最新组织公告,将原用户平台/点评App部更名为点评事业部,负责大众点评相关业务,继续由王慧文分管。

美团方面表示,联合创始人、S-team成员、高级副总裁王慧文的退休时间并无调整,工作都在正常进展中。此间股票小幅减持属个人规划。

今年年初,美团创始人、CEO王兴宣布启动“领导梯队培养计划”,推动人才盘点、轮岗锻炼、继任计划等,“为下一个十年提供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决定增补副总裁郭庆、副总裁李树斌为S-team(Senior team)成员。美团方面表示,“领导梯队培养计划”实施半年,正在稳步推进中,新老人才稳步交替。(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