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3 13:47

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 新功能上线时间介绍

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是怎么回事?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计划让iPhone成为人们出门在外唯一需要携带的设备,用它来取代护照、驾照和其他实体身份证明。

苹果新专利拟用iPhone取代护照

苹果新专利阐述了关于如何复制和使用用户身份证明,安全地用iPhone代替护照等。目标是让iPhone等移动设备成为人们出门在外唯一需要携带的物品,用它来取代护照、驾照和其他实体身份证明。

虽然苹果的专利申请主要是关于护照,但实际上却可以用于许多身份证明。苹果还在专利申请文件中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技术手段确保数据安全传输。

苹果互联网服务和Apple Pay副总裁曾经公开表示,苹果希望提供身份证,但也强调了这一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她在 2019 年说:「身份证要合法提供,必须与政府合作,要得到政府的认证。我们看到,全球范围内有许多国家都开始使用移动设备添加护照。你可能在通过机场时使用手机护照,所以此事正在推进,我认为还会继续推进。」她补充道,「因此不会太遥远,只是进度可能不像我们的其他活动那么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