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2:28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新特性确认:有望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

【TechWeb】近段时间以来,一款名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产品频繁得到爆料,这也是今年来联想为数不多得到曝光手机。经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预热,该机不久前正式得到了官宣,官方表示这款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份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高管透露,该机将有望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

根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近日的直播中透露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除了强大的性能外,还将搭载两颗X轴线性马达,据他介绍,这两颗X轴线性马达不但振感更强、响应速度更快,在游戏的过程中还能带来更为饱满的震感,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UFS 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支持90W快充和全新架构的散热方案,保证续航和游戏体验。此外,Wi-Fi 6、双扬声器等热门技术预计也不会缺席。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本月正式亮相,陈劲此前还曾表示,虽然有很多捷径,我们还是做了最笨的选择,为了效果不考虑研发的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专心在做一个靠谱的好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