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3 11:38

厉害了!这只手套能把手语翻译成英语 准确率接近99%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手语跟所有的语言一样,需要学习才懂得使用和理解它的意思。现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可穿戴手套,可以将手语的动作翻译成英语。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据介绍,这款手套的设计非常简单,每个手指上都有传感器。每当手指移动时,传感器就会尝试检测手指的动作,然后将这些动作翻译成英语。

这意味着那些使用手语的人能够和那些不懂手语的人很好的沟通。研究人员表示,希望这能为使用手语的人提供一种简单的沟通方式,让他们可以直接与不懂手语的人交流,而不需要别人为他们翻译。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虽然这项技术并不新鲜,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声称,与其他设计相比,他们的设计体积更小,更舒适。材料成本也只有 50 美元,但如果大量生产,成本还会进一步降低。

目前,这个手套还只是一个原型,如果加以改进,将以接近99%的准确率解读 60 种美国手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