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1:15

再招4000人!支付宝助推奈雪的茶逆势扩招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再招 4000 人!”这是奈雪的茶下半年的招聘目标。在以支付宝平台为代表的数字化运营升级的带动下,扩张、扩招将是奈雪 2020 下半场的关键词。

 

全国多地发放消费券以来,支付宝消费券拉动奈雪销量逆势增长。近两月,用了支付宝消费券,奈雪多卖出了近 20 万杯茶饮。疫情期间,奈雪也曾经历较大冲击,线下多家门店收入锐减。支付宝小程序上的营收成了最重要的支柱,占比暴增 7 成。

“数字化工具成为我们快速从疫情中恢复的强大助力。”奈雪的茶公关总监王依介绍,加快数字化进程是今年公司最重要的目标。

奈雪的茶内部成立了一个“技术中心”,最近一两个月,已经密集入职了近 100 个员工,“从产品研发到支付宝小程序,都要加码数字化布局。”王依介绍,今年内计划再招聘约 4000 人,扩招比例近30%。新增岗位除了门店营运之外,主要集中在整体技术中心的人员投入,“我们招了很多BAT大厂的技术人才,未来还可能继续跟支付宝抢人才!”

3 月以来,各地发放的消费券带动了大量实体店转战数字化经营。仅在支付宝,每周就有近 100 万商家线上“开业”。奈雪的茶等商家,甚至已经在支付宝助力下,开启逆势扩招。最新数据显示,生活服务业首次取代金融行业,成为IT互联网人才离职后的首要去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