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3 09:34

供应链称苹果iPhone 12 Pro未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

苹果12最新消息,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创始人 Ross Young 在推特发布的消息称,目前来自供应链内部的消息显示 iPhone 12 Pro 系列并不会采用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2021 iPhone 才会有。

供应链称iPhone 12 Pro没有120Hz刷新率屏幕

Ross Young还分享了今年最新的采用 120Hz 显示屏的手机列表,其中包括三星还未发布的 Galaxy Fold 2、Galaxy Note 20+/Ultra 等机型。

另外,此前的报道称,iPhone12 或将不再标配充电器,也没有EarPods耳机,都需要用户自己购买,只提供一根充电数据线,而目前苹果也在推进20W充电器的认证流程,充电器需要用户自己额外购买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