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3 09:27

马斯克卖掉洛杉矶四套房产 今年靠卖房套现近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7月1日,马斯克以62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在美国洛杉矶的四套房产脱手,自五月起马斯克已累计出售6处房产。

5 月 1 日,马斯克发推文称将出售几乎所有的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

5 月 3 日,马斯克在洛杉矶的两座豪宅分别以 3000 万美元和 950 万美元在房地产网站出售。

5 月 13 日,马斯克再挂牌出售加州 5 所房产。包括洛杉矶的 4 所房产,总计要价 6250 万美元,以及Hillsborough一所庄园,要价 3500 万美元。

对此,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清仓房产是为了增加特斯拉的现金流。马斯克称:“尽管这样做有点难受,但财产让你压抑,已成为人们攻击自己的途径,如果什么都没了,看他们还怎么说,我会保留一些有情感价值的东西。近年来亿万富翁成了贬义词,亿万富豪没多大意义,我有很多房子没怎么住过,也许有人更喜欢这些房子,能比我更好的利用他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