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9:18

被指员工多年往啤酒中撒尿 百威回应网友:恶意诋毁、严重误导

颇有名气的百威啤酒近日蒙遭负面,网上出现了关于“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尿尿”的传言。

对此,百威啤酒官微7月2日晚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称,这是对公司产品的恶意诋毁,严重误导消费者,侵害了其合法权益。

百威指出,此事纯属捏造,公司已经向有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资料显示,百威品牌1876年诞生于美国,1995年百威啤酒进入中国市场。百威称,其全球啤酒销量累计超1.85亿公升,是名副其实的“啤酒之王”。

另外,哈尔滨啤酒目前也归属于百威母公司。

以下为百威声明全文:

声明

近日网络流传“百威啤酒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尿尿”,对我司的产品进行了恶意诋毁,严重误导消费者,侵害了我司的合法权益。

在此我司严正声明:此事纯属捏造,我司已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媒体及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百威中国

2020年7月2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