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9:05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只是促销并未他意

近日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已经成为这两天互联网上一个热议的话题,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老干妈在7月2日上架了“大客户专属的 1000 瓶辣椒酱”,该辣椒酱为套装组合出售,1000瓶售价为9999元。

7 月 2 日当天,老干妈还在淘宝直播上线该套装组合链接,似乎在回应“腾讯 1000 瓶辣椒酱悬赏线索”。此外老干妈还发公告表示,此套餐为老干妈天猫期间促销活动,并无他意。

在当天这1000瓶的套餐组合也有人下单购买。同时,多家电商平台称,这两天老干妈搜索以及销量都有大幅度上涨。老干妈客服表示,订单量大可能会延迟发货,具体收货时间不能保证,咨询量大到都回复不过来了。

据苏宁易购发布,截至 7 月 1 日 22 时,苏宁易购平台“老干妈”辣椒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随时到家 1 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