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3 09:11

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3日答案

2020年7月3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这个情况相信大家都遇到过,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 支付宝蚂蚁庄园 7 月 3 日答案

今天问题: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

正确答案:拿热水烫一下刀

蛋糕是一种糕点,其味道通常以甜为主,但也有以咸为主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制作出来。蛋糕一般是正式用餐,特别是婚礼或生日聚会时可选的甜点之一。在某些传统中,新娘和新郎是第一个吃结婚蛋糕的,并常常用手指挖一块蛋糕互相送到对方嘴巴里。生日蛋糕一般有题字和装饰,并插有蜡烛。

在切奶油蛋糕时,刀上总会沾到很多奶油,让人都感到困扰。其实,在切之前可以先把刀在热水中烫一下,再去切蛋糕,这样蛋糕就不会粘刀上了。或者使用黄油擦一下刀,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