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8:37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滥用影响力

就近日“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就在7月1日发文吐槽腾讯,但之后收到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的回应,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7月2日晚上再次发文,表示“一个案子只是冰山一角。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

7月1日晚,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之后在7月2日上午,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对方“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同时张军还晒出一张字节跳动冻结另一家公司财产的文件。

7月2日晚,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再次发文吐槽,他表示字节跳动也申请冻结过其他公司资产,这是在“偷换概念”,并称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

以下为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剪映的AI革命,字节的AI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