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8:53

瑞幸咖啡:罢免提议未获2/3以上赞成票 陆正耀继续担任董事和董事长

【TechWeb】7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对外发布公告中称,因免去陆正耀职位的建议未获得其他与会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赞成票,因此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及董事长。

此前,瑞幸曾发布公告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公告内容称,伪造交易始于2019年4月,公司2019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2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本和费用在2019年被夸大了13.4亿元。

同时,董事会决议决定要求董事长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并于7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公告称,该要求是特别委员会是根据内部调查中查明的文件和其他证据以及对陆正耀在内部调查中合作程度的评估,做出的建议。

不过,在7月2日的会议上,免除陆正耀职位的建议未获得多数票通过,陆正耀仍将担任瑞幸咖啡董事和董事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