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3 08:44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天空中漂浮的云朵它的移动速度和什么差不多

2020年7月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今天的问题是“天空中漂浮的云朵,它的移动速度和什么差不多?”一些人可能还不明白云的速度是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天空中漂浮的云朵它的移动速度和什么差不多

今天问题:天空中漂浮的云朵,它的移动速度和什么差不多?

正确答案:市区行驶的小汽车

云是大气层中以水为主,包含其他多种较少量化学物质构成的可见液滴或冰晶集合体,这些悬浮的颗粒物也被称作气溶胶。研究云的科学称为云物理学,为气象学的一支。实务上,云专指距离地面较远的液滴冰晶集合体,距离地表较近的则称为雾,不过两者在化学构成上其实是相同的。

千百年来,我国劳动人民在生产实践中根据云的形状、来向、移速、厚薄、颜色等的变化,总结了丰富的“看云识天气”的经验,并将这些经验编成谚语。我们在这里将这些有关“看云识天气”的谚语汇总在一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心作一些观察对照。

云朵的移动速度是跟市区行驶的小汽车差不多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