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07:47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罢免建议未能通过

7月3日瑞幸咖啡董事会公布针对罢免陆正耀职位建议的投票结果。瑞幸咖啡董事会投票决定,陆正耀仍将担任瑞幸咖啡董事和董事长,免除陆正耀职位的建议未获得多数票通过。

就在昨日,瑞幸咖啡董事会召开会议,对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此前提出的罢免陆正耀董事兼董事长职务的提议进行审议。瑞幸咖啡在SEC公告中称,因免去陆正耀职位的建议未获得其他与会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赞成票,因此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及董事长。

近日,瑞幸咖啡发布调查结果,公司 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瑞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夸大了13. 4 亿元人民币。瑞幸董事会决定解雇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还有其他 12 名参与或知晓伪造交易的员工也被解雇,另有 15 名员工将受到其他纪律处分。公司还会终止与伪造交易有关的所有第三方的关系。

在7月1日,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停牌,停牌前一日交易日瑞幸咖啡股价大跌50%,目前股价为1.38美元,市值3.21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