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21:45

咪蒙:离婚时给了前夫上千万,现在欠债也没偿清

三言财经7 月 2 日消息,咪蒙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离婚时,咪蒙把“房子、存款、股票都给了前夫,还给了上千万的钱”。但因危机突如其来,这笔巨款她到现在也没偿清。“

为了创业,咪蒙曾差点抵押 30 平的学区房,员工自愿只拿 3000 元月薪。事业风生水起时,咪蒙给助理发 5 万月薪, 90 年左右核心成员年薪是 100 万、 200 万。凭心情送LV、香奈儿等名牌包,卡地亚、肖邦等高档手表。咪蒙公司还掏钱送员工读商学院、参加《奇葩说》选拔,站上更高人生观景台。

公司解散,咪蒙按N+ 1 给赔偿,有人提出异议,之前按N+3,为什么现在N+1?她把之前信任的杨乐多微信拉黑了。“我真的是对人性的失望。我付出这么大代价保护的人,你说我能想明白吗?我不想再看到她,她的朋友圈每一条都是炫耀。她应该看一下心理医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