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20:47

赵明回应与余承东线下走访:今年压力比去年大很多 华为荣耀是唯二增长品牌

今天下午,荣耀举办了夏季5G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 Max两款新机。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在线上接受了媒体群访。

近日,网上曝光了赵明与余承东、何刚到线下走访的照片。被问及此事,赵明回应称,前几天正好和余总和何总在西安开会,每次我们开会的时候都会到线下的市场看看,这次正好在店里走访的时候,一些网友和粉丝认识我们,就把我们探店的照片放到网上。

赵明坦言,今年的线下挑战和压力比2019年大很多,所以华为和荣耀一直在思考如何让消费者让大家走到我们的店面当中来。

他表示,今年2020上半年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是唯二增长的品牌,在销量上以及在市场份额上是大幅度增长的两个品牌。

赵明称,荣耀今年线下载疫情期间高歌猛进,所以线下的客户对荣耀也提出了很多诉求,如何用荣耀互联网的能力以及对于年轻消费者和粉丝有影响力,更好地跟线下店面的能力相结合,做新时代的线下的运营的方式,所以也是带着这些课题我们到线下去走访,也给了我们相当多的启发,包括对于零售商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消费者对于店面的诉求,包括我们自身的线下发展。

“虽然今年我们说高歌猛进,毕竟荣耀是从线上品牌逐渐走向全渠道的,我们自身也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一路看一路地思考,一路地跟我们的同事一起更好地解决,服务好我们的零售商。”他说。

赵明认为,目前来讲,荣耀30青春版的推出,已经能够保障在一千五到两千块钱,在5G成本增加的情况下,能够给消费者一个好的体验。

无论从流畅性、5G速率、拍照等综合体验来讲,荣耀30青春版已经比去年同档位的手机有优势和领先了。“我们认为不仅仅一二三线城市,到了四六线也可以进入普及的时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