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8:52

老干妈成赢家!多家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订单量大可能会延迟发货

万万没想到到,腾讯被骗,老干妈成了大赢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多家电商平台反馈,老干妈搜索以及销量都有大幅上涨。7月1日全天,淘宝天猫平台上“老干妈”的搜索人数环比飙升220%。

老干妈官方旗舰店客服更是表示,订单量大可能会延迟发货,具体收货时间不能保证,后台咨询量大到都回复不过来了。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22时,“老干妈”辣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

昨日,针对被骗一事,腾讯公司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准备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腾讯公司发微博称:“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有意思的是,老干妈接下来又来了一波神操作:天猫官方旗舰店刚刚上线了一款新品“1000瓶老干妈辣椒酱大客户专属”,售价9999元。

这摆明了就是冲着腾讯来的嘛!只是不知道鹅厂方面心里是什么滋味。

今晚7点,老干妈旗舰店还将在淘宝直播间,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老干妈产品!话说,你买老干妈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