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8:22

外媒曝华为Mate 40将配备双扬声器:或与华为 Mate20X同款

随着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不断出现在网上。据最新消息称,该款手机有望配备双扬声器。

7月2日,据外媒报道,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40系列或将采用类似于Mate 20系列的设计,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以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

根据爆料人@RODENT950 的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将搭载Mate 20X同款扬声器。其发布的渲染图是Mate 20X,意味着Mate 40系列顶部也有5个扬声器小孔,之前还有爆料称会加入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支持。

据悉,华为Mate 20X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当时还拿过DxO音频第一的成绩。如果真的如爆料人所描述的一样,那么Mate 40系列想必也将双扬声器设计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据此前报道,Mate 40 Pro采用刘海屏方案,支付级的3D人脸识别隐藏在刘海之中。其屏幕刷新率可能是90Hz,分辨率与P40 Pro一致,为1200P分辨率(PS:P40 Pro分辨率为2640×1200)。

核心配置上,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

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虽然华为尚未透漏华为Mate 40系列的相关信息和发布日期,但根据推测,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或10月左右推出这款旗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