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2 17:42

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大客户专属 售价9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天,老干妈旗舰店上线了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 1000 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售价 9999 元,疑似回应昨日腾讯公司的“要买 1000 瓶辣椒酱”。

昨天上午,“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微信公号于 7 月 1 日午间发布警方通报:经初步查明, 3 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

当天下午,腾讯针对被骗一事发文回应,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将自掏腰包购买 1000 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线索。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干妈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卖辣椒,某大客户有被内涵到。更有热心网友提议老干妈可以借机推出鹅肉酱,最对热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