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02 17:02

马斯克卖掉洛杉矶四套房产,价值达6250万美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因公司股价的上涨身家财富已经涨至约 420 亿美元,而且他的财富在今年疫情期间不减反增,成为全球今年财富增长最快的富豪。

不过马斯克却在近日宣布将出售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四处豪宅,价值约6250万美元。接手这些房产的买家是房地产开发商兼设计师Ardie Tavangarian旗下的一家公司,后者将把这四处房产组合成一个新的单一开发项目。

其实马斯克作出这一决定是在今年5月份就公布。今年 5 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帖文宣布将抛售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这是为了自由,将全身心投入于火星和地球,“财富只会把你压垮”。

当时马斯克参加了一档名为《乔·罗根秀》博客节目,节目中马斯克解释自己为什么卖光名下所有房子,马斯克认为财富会让人感到压抑,亿万富翁近年来已经变成了一个贬义词,就像变成了一件坏事一样 。

虽然马斯克的女友对于自己作出这一决定并不开心,但也无法阻止马斯克这么做。不过以马斯克如今的身家财富,想要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居住都不是难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