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6:32

小米OLED电视!大师系列65英寸OLED开箱图赏

7月2日,小米电视首款OLED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正式发布,售价12999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抢先拿到了这款电视,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机身正面采用四面无边全面屏设计,无缝一体成型的中框工艺,屏占比高达98.8%。同时无背光模组的设计,最薄处仅4.6mm。

其底座采用了“梦幻浮光”玻璃底座+呼吸灯设计,丝印工艺印刷的渐变黑色纹理,犹如深邃的星空。

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采用65英寸4K OLED屏幕,分辨率3840x2160,178°可视角度,DCI-P3 98.5%广色域覆盖范围,结合120Hz 刷新率和1ms超低响应时间。拥有829万像素,全像素独立控光,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可无限接近0nit的绝对黑场。

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利用OLED屏像素级控光能力,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的特性。特 别推出AOD息屏显示,目前可实现时钟显示,个性签名、天气信息以及智能设备状态显示等功能。

该电视搭载AI大师引擎,深度定制的独立A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可智能分析、识别、调优画面——AI动态场景识别,五大场景逐帧同步调校;22项画质算法,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全方位提升影像表现力。

性能方面,搭载MTK 9650高端电视芯片,采用22nm制程,四核A73 CPU 架构+四核Mali G52 MC1 GPU架构+1T算力 APU,配备有3GB+32GB内存,确保运行流畅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大容量存储空间。

音质方面,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搭载深海音响系统,拥有9单元扬声器组,65W超大功率的硬件配置,通过了杜比全景声2.1.2认证,兼容所有杜比(包含5.1)片源。同时配备了AI Master音质引擎为整体音箱提供AI算法加持,号称达到声音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感受。

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还是大屏智能场景中枢,可与所有接入小米AIoT生态的智能设备实现联动,内置小爱同学3.0,支持远场语音交互,搭载MIUI for TV智能电视系统。

该电视还特别推出声纹追剧书签功能,通过声纹区分家中不同人的看片记录,当用户下次继 续看片时,只需要说一句:“继续播放我的电视剧” 或“继续播放我的电影”,就能直接播放该用户上次观看的内容。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39.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优酷视频会员 6折购 爱奇艺黄金视频会员 5折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