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2 16:03

epic注册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怎么回事

Epic作为一个比较新的游戏发行平台,不少玩家都遇到这个平台上各种问题,比如说“注册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类似这样的提示,那么遇到这种提示之后要怎么解决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处理方法。

1、重启或关闭加速器。

在注册过程达到验证图片验证通过之后将加速器关闭,然后使用本地网络继续下一步,就可以注册成功了,因为同时使用加速器同一IP的人过多,注册频繁可能会导致频繁提示。

2、切换登录入口

Epic games桌面图标默认是 32 位系统启动,如果大家安装的是 64 位系统,需要去epic安装文件夹找到 64 位系统启动图标,使用 64 位系统启动客户端。

3、打开手机热点注册

将无线网络关掉之后用手机为电脑提供一个热点,在热点网络下开始注册步骤。

4、下载Header Editor组件

为浏览器下载一个Header Editor组件,这样你的浏览器就可以不会出现响应错误的情况了。

通常来说,以上的这几种方法会比较有效,大家可以尝试这几种方法来解决无法正常注册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