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2 15:31

小米发布高端电视:65英寸OLED 售价12999元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日消息,小米举办线上发布会,推出首款高端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OLED,其采用OLED自发光技术,搭载AI Master智能画质引擎,拥有98.5% P3广色域并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售价12999元。

作为小米首款高端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OLED采用OLED自发光技术,能够覆盖98.5% 的P3广色域,并且支持10bit色深显示,据官方介绍,这块屏幕的色准典型值Delta E低至1.5。此外,小米电视大师65”OLED还支持120Hz刷新率、1ms灰阶切换响应、MEMC动态插帧技术以及超分辨率图像增强技术。

小米电视大师65”OLED搭载AI Master引擎并支持杜比视界、HDR10+、HDR10、HLG。该引擎可基于AI算法智能识别电视显示的内容场景,可以针对不同场景对画面进行优化,目前支持20+种画质算法和五大场景,能实现画质模式自动切换无感优化。同时AI Master for Audio引擎配合9单元65W3D全景声音响系统也能够实现对杜比全景声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电视大师65”OLED还搭载了支持ALLM和VRR的最新一代HDMI 2.1标准协议接口,支持4K 120Hz画面输出,能够更好的适配后续推出的次世代游戏主机。

售价方面,小米电视大师65”OLED售价为12999元,7月3日早10:00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