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2 15:19

苹果中国区App Store商店游戏版号新规定落地 上千款无版号手游下架

苹果中国区 App Store 商店游戏版号规定已经开始实施:根据苹果规定,所有无版号新游戏将无法通过苹果审核和上架中国区App Store,另外,对于 7 月之前无版号上架的游戏会有半年的缓冲期。

此前,苹果「提醒」中国的iOS开发者,他们需要在发布前获得许可证。今年 6 月,他们开始警告开发者,他们需要在 6 月 30 日前获得游戏许可证,否则将被禁止并从苹果应用商店中删除。

中国是苹果最大的应用程序商店市场,苹果商店中国区 164 亿美元的应用程序商店收入大部分来自游戏。自 2016 年以来,中国所有付费应用或应用内购买的应用都需要互联网内容提供商许可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