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4:51

腾讯发力3A游戏大作:美国开设新工作室 R星老员工领军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腾讯将继续在游戏上投入更多的物力、精力和财力,而除了手游和端游上,他们也要在主机游戏上有所作为。

报道中提到,腾讯在美国洛杉矶开设了一家新工作室,正在为PS5和XSX开发3A游戏,这家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成立于2008年),是腾讯旗下四家工作室之一。工作室由R星老员工Steve Martin(曾在《GTA5》和《荒野大镖客2:救赎》担任过重要职务)领军,团队成员包括前R星、Respawn、2K和Insomniac员工。

Martin将在工作室中担任游戏制作负责人和开发部执行制作人,他表示“我们将开创一个新的游戏时代,从第一天起,我们将专注于打造最高水准的游戏。”

据悉,腾讯在美国洛杉矶的工作室第一个将打造的游戏将是一款3A世界开放游戏,登录PS5和XS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