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4:46

SA:2020Q1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总收益为94亿美元

【TechWeb】7月2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1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份额》指出,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总收益为94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2020年Q1,Samsung Memory,SK Hynix和Micron共占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近84%的收益份额。Samsung Memory保持了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的领先地位,收益份额为50%,其次是SK Hynix和Micron。

NAND市场方面,2020年Q1,受价格稳定和容量闪存需求增加的推动,智能手机NAND flash芯片收益同比增长4%。Samsung Memory以44%的收益份额主导市场,其次是Kioxia占21%,SK Hynix占16%。

DRAM 市场方面,由于季节性因素和需求转移到其他类别,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的DRAM市场总收益同比下降了4%。就市场份额而言,Samsung Memory在智能手机DRAM市场中的收益份额为55%,其次是SK Hynix和Micron,分别为25%和1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