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02 14:23

2020上半年中国出海短视频/直播APPTOP20:TikTok下载量 欢聚时代BIGO LIVE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 2020 上半年中国出海短视频/直播TOP20》榜单。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应用下载量最高的是TikTok,下载量将近 6 亿次。今年 3 月,随着全球多国因疫情进入封锁状态,TikTok下载量激增至1. 15 亿次,此后 4 月和 5 月下载量均保持过亿。总的来说,今年上半年TikTok下载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8.7%。

欢聚时代Likee、字节跳动Helo、快手UVideo、UC的VMate分列2- 5 名。欢聚时代旗下直播应用BIGO LIVE排名第六,上半年下载量达 5800 万次,同比增长48.2%。

而在收入上,欢聚时代BIGO LIVE稳居 2020 上半年中国出海短视频/直播APP收入榜首,同时也是海外收入最高的直播应用,在泛娱乐赛道中仅次于YouTube,Netflix和Disney+。今年上半年,BIGO LIVE在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内购预估收入达到1. 77 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 2 倍。

总的来说,榜单中 20 款产品上半年在海外应用内购总收入达到3. 2 亿美元,较 2019 上半年增长85%,排名前五的市场为美国,沙特,日本,马来西亚和阿联酋,分别贡献36.2%,16.5%,4.5%,3.4%和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