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3:11

腾讯公关总监回应字节副总裁吐槽:知识储备不足 记性也不好

近日,要说互联网圈最大的瓜,非要数3人伪造公章,导致腾讯被老干妈“白嫖”广告了不可。

许多人都想不到,老干妈竟然会和腾讯搭上了关系,并且从腾讯起诉老干妈,冻结1600万元资产开始,此事就经历了数次转折,精彩程度甚至不亚于电影大片。

对于此事,业内知名人士也都表示了自己的看法。7月2日,“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表示,基础事实都还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得去调查了。

看到这样的一番言论,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坐不住了,发微博回应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这可咋整”,并附字节跳动申请冻结智行唯道银行存款的相关信息图。

同时,在其回复的微博信息中,也针对公司申请冻结对方财产一事做出了解释。有网友评论表示,诉前保全和诉中保全只要有理由,保证金足够多,一般都是可以保全的。

如果事后证明保全理由不合理,对被保全方造成了损失,可以直接从保证金中对对方赔偿。

当前,关于老干妈和腾讯之间的诉讼一事,还没有给出最初结论,事情的最终真相是何,我们只需搬好板凳吃瓜,静待官方消息即可。

字节跳动申请冻结智行唯道银行存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