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1:06

AWS建航空航天业务部门 AWS Ground Station已被NASA采用

【TechWeb】7月2日消息,亚马逊云服务(AWS)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 Teresa Carlson近日宣布AWS将推出一个新的业务部门——航空航天业务部门,致力于加快全球航空航天和卫星行业的创新。航空航天和卫星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为航空航天企业提供 AWS 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

据介绍,AWS全新航空航天业务部门旨在Ÿ重新构想航空航天系统架构;转变航空航天企业;启动处理地球和轨道空间数据的新服务;提供安全、灵活、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云解决方案,以支持政府任务和公司在全球推进航空航天事业。

Teresa Carlson表示:“作为业界公认的云平台,AWS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帮助使数据流更容易访问、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具操作性。AWS Ground Station是一项完全托管的服务,可为卫星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对其空间工作负载的全球访问。它提供的这些创新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下行链接数据和以较低的成本提供跨多个区域的卫星命令,这意味着卫星运营商无需拥有和管理重复的地面站基础设施。AWS Ground Station已被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 (JPL) 和许多其他客户使用。”

资料显示,AWS Ground Station服务在2018年11月推出,其已经为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卫星运营商Iridium Communications和Spire Global等客户服务。

Teresa Carlson强调,如今,世界各地的客户都使用 AWS 服务和解决方案,如数据湖和存储、边缘计算、虚拟任务操作、弹性、稳健和安全的卫星连接、图像处理和智能分析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推动太空飞行任务。AWS 解决方案可帮助航空航天企业重新定义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