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0:51

特斯拉柏林工厂开始建设厂房 12根立柱已经竖起

【TechWeb】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基础施工超过1个月、多台塔吊组装完成之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终于出现了开始建设厂房的消息。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开始建设厂房,源自社交媒体上出现的工厂建设进展的照片。

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特斯拉柏林工厂,已开始进行地面厂房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有1台起重机在吊装立柱,12根已经竖起,一排有8根,另一排有4根。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是在当地时间7月1日出现的,从施工的进展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立柱的吊装施工,也可能是从这一天开始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已经竖起的柱子,和上海超级工厂的钢柱有差别,柏林超级工厂立柱是灰色的,上海超级工厂的钢柱是黑色的。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可能是材料方面存在差别,柏林超级工厂已经立起的首批柱子,看起来是由混凝土浇筑的,而上海超级工厂使用的钢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