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09:38

闪电侠为何要把神奇女侠压在身下

在《正义联盟》中扮演“钢骨(Cyborg)”的雷·费舍尔在社交媒体上指控代班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行事不专业,对待演员粗暴无礼,令人无法容忍:

他还指出时任DC娱乐总裁及首席创意官的Geoff Johns以及华纳负责制片的联席总裁Jon Berg对此负有责任,正是他们纵容了尾灯的恶行。娱乐有底线,责任大过天。

围观群众鼓励钢骨说出真相,但他未能就此项指控提供实质性内容。八卦人士称尾灯的名声一向不好,甚至家人都无法忍受——前妻Kai Cole指责他伪装成女权先锋,却对女性怀有根深蒂固的恶毒想法:

上述华纳/DC前任高管Geoff Johns及Jon Berg均因《正义联盟》口碑/票房双双失利黯然引退。后者昨日发表评论称钢骨的指控不实,“我们绝对不会纵容任何不专业行为,我只记得当时让钢骨喊“Booyaa”他很不情愿。”

“Booyaa”起源于街头帮派文化,用来拟声霰弹枪音效,后被白人主流文化接受,帮派色彩随之淡化。

有群众揭发尾灯在片场干过更恶劣的事:

扮演女侠的嘉朵对这场低俗戏提出异议,尾灯把她锁在房子里威胁说不拍就滚蛋。

我朵贵为神族有底气说不,尾灯只好找来替身让闪电侠压在身下,因此这个镜头里不会出现嘉朵的脸。

闪电侠与钢骨当时都没什么资历,导演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这当中也许有心酸故事——大概这就是钢骨违心发表赞美尾灯的言论后,现在又趁大势站出来指控尾灯的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