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09:33

问题不大!沃尔沃主动召回40万台车 只因一个罕见的安全带问题

【TechWeb】据瑞典当地媒体7月1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210万辆车,涉及2006年至2019年生产的沃尔沃S60,S60L,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S80L,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大一次召回事件。据悉,这次召回将在瑞典影响超过40万名车主的正常使用。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汽车安全带存在缺陷。这些安全带通过钢丝固定在汽车上,根据斯特凡的说法,在特殊条件下才可能会磨损。“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问题。需要几个相互作用的因素才会导致安全带发生磨损。”斯特凡说,“但我们选择主动召回所有具有此配件的汽车。”他强调,没有有关该决定的事故或伤害报告,但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其视为避免将来发生问题的预防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