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09:15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之前法院裁定不知情

据红星新闻报道,对于近日网上热议的腾讯诉老干妈拖欠千万广告费一事,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名员工表示,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

此外在警方通报中的3人,也没在老干妈工作过。有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承认是要承担(赔偿)责任的。”据悉,6 月 10 日老干妈方面收到腾讯发来的法律文书,立马报案, 6 月 20 号贵阳警方立案,并到深圳处理此事。

就在7月1日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之后,腾讯官方在B站、微博以及腾讯高管等发布过多个动态及视频内容,疑似是对被骗一事是认了。腾讯称回应称“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在这件事情上,网友们认为没想到腾讯这样的大厂都会出现被骗巨额的情况,看来骗子的水平确实很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