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2 08:54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7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这个问题非常容易答错,而且很有诱导性,一般人认为都不是真正的心痛,其实答案就是心脏在痛,所以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蚂蚁庄园7月2日的答案。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

正确答案:是的

心脏(英语:heart),常简称心,是一种在人类和其他动物都有的肌造器官,它的功用是推动循环系统中血管的血液。血液提供身体氧气以及养分,同时也协助身体移除代谢废弃物。心脏位于胸部纵隔腔的中间偏左部位(以人体自己的方向看)。

人类对心脏的研究是与血液循环联系在一起的。早在古希腊时代,希波克拉底就已认为,心脏有两心房和两心室。亚里士多德认为心脏是血管系统的中心。但他还不知道血管有动静脉之分。后来一位古罗马的医生盖仑,通过自己大量解剖实验得出结论,血管里流的是血液。但是盖仑的理论也不完全符合今天人们的认识。他认为血液不能循环,当它们在血管流过之后,便消失在人体远端。

而人在伤心的时候就会出现胸闷发慌甚至呕吐等症状,这被称为“应激性心肌病”,所以人在遭受重大打击的时候就会心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