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2 08:48

华硕ROG游戏手机3官宣:7月22日发布 继续首发骁龙865+芯片?

【TechWeb】根据此前官方宣布的消息,继去年7月推出ROG游戏手机2之后,华硕和腾讯游戏将仍旧选择在今年7月发布全新一代的ROG游戏手机3,更关键的是,此前有消息称高通将在7月推出骁龙865旗舰平台的升级版——骁龙855+,也就是说,该机很可能再一次成为升级版芯片的首发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硕官方正式官宣了这款新机。

此前华硕官方已经宣布ROG游戏手机3将会在7月份发布,而根据华硕ROG游戏手机官方最新公布的邀请函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华硕将于7月22日晚上11点在台北、米兰及纽约三地同时推出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并且会面向全球直播。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也就是说该机已做好了发布前的最后准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将延续上一代机型的外观设计思路,继续采用无刘海、无挖孔屏的6.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造型同样将与上代基本一致,不过其后置相机模组将升级为三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有望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还将配备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三围尺寸为171×78×9.85mm,重量达到了240g。

据悉,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将于7月22日晚上正式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将有望全球首发全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相关细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